close

人工進化不抱太大的希望 結果就好好看
第二排像IMAX
整片沒有冷場
噴血畫面好好看
第一個合成出來的妖怪像蠶寶寶又像我們吃的蘿蔔糕
噁~~差點整包吐出來

後來合成出來的妖怪叫卓恩
長的好噁心,頭像一顆桃子又有嚴重屁股頭
真的說不出可愛,小時候好像有一~~~點點一咪咪可愛
sweetheart怎麼叫的出口
誰叫她不叫卓翰程
那我保證她會是全城最美的姑娘

到底男主角怎麼有辦法對她情不自禁
一看就好滅火
再張開翅膀,喔!什麼火都熄了
再想想屁股頭
怎麼下的了手,還急著脫褲子
單手就脫掉衣服平常也沒這麼順

偷情被抓個正著
整片最精采的地方
哈哈真的好刺激又好尷尬!!

卓恩學會的第一句話就是"我要進入妳的身體"
學的好壞

走出來竟然有人說是情慾片!!
好荒唐,是幼稚園來校外教學嗎
沒看過蝙蝠血色情慾不要說你看過,保證給您三點全露
哈哈詹立安每次都要約我看情慾片

100年沒看特映,看烏龍院也願意,郝劭文達叔都好
上次被詹立安仙人跳這次再給他一次機會
哈哈還穿上次買的新衣服

今天真的熱得像監獄第四層,像我第一次看到逼力裸體一樣熱 SO HOT
開車穿短褲坐上去保證一飛衝天
晚上又下大雨
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汗水
一天就有冰火五重天
帽子戴不得 ,裡面象蒸籠一樣
詹立安說這樣頭髮才長的快
希望能在生日前留跟我一樣的髮型,哈哈去死
照片加個蒸籠好像有高10公分,十分卑鄙
好怕方銀會下次有樣學樣買個墨西哥帽戴,還跟我們說她要轉型AMIGO~

都6:57了怎麼還再劃位
劃位的人是不是身心障礙,陳雷的簽名會都比他快
路邊攤老闆也是失聰患者
怎麼可能買到180,提了兩大袋像要請全班吃鹹酥雞一樣
今天又我作東
吃到電影結束都吃不完兜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76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