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32.jpg

領票比登天還難
那個畢去地址亂寫
92 94 98 100 102 诶??
96號是消失的密室
南京東路走九遍真的好辛苦
好險我和104小姐還有皮狗並肩作戰才找到
好像霹靂嬌娃,詹利安是總部
好熱好熱,走的我頭髮都黑了
哈哈原來我是劉玉玲

坐公車真的是我一生做大的錯誤
堵在路上真的會想放棄活下去的動力
眼看要到了又帶我環遊世界一圈
司機還停下來棒流,去死!



desk08_1024.jpg
這張海報分明是幕光之城阿
看幾次都以為怎麼還放這麼舊的海報

7:30開始看感覺前面半小時一定超好看
最精采的一定在那半小時
人名好生疏都沒聽過
莫名奇妙去一個地方
女主角又莫名奇妙騎馬經過,像路人一樣
少看一點都看不懂
難道是.....結局在前面的倒敘法
演完還覺得好短,哈哈廢話

一直裝神弄鬼
音效每次都可以把我嚇的腿軟,可惡

男主角好醜,可是怎麼又有點像布萊德彼特
又像康永哥又像許志安
變成狼人最帥!
唉呦~把人撕爛好好看
兩隻狼人對決好好看
神經病院好像咕嚕製造廠
正常人關進去都會被整成咕嚕
狼人快把他們撕爛!



狼人造型好像大陸一個妹妹全身長毛
還叫毛毛兒
去學校還被同學取笑
喔~我找不到照片
希望皮哥找給我









PS.為什麼今天晚上就有華麗年代特映?why 好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76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