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鬼上床:夢殺
湳山戲院只寫鬼上床,哈哈好像更想看鬼上床
佛萊迪真的好恐怖,沒有一秒可以鬆懈
壓力好大!跟皮皮兩個人嚇的一包屎一包尿
好想吃憂鬱症的藥
手都遮在眼睛前面
乎~連一秒也不放過我們
還是好好看,六個俊男美女的故事果然都好好看
佛萊迪被燒還有點同情他
燒完臉像隻貓,必須讓這片扣一顆星
我想看原版
沒有育成我都不知道去哪裡找人陪我看鬼片

備胎女王
腰椎患者真不適合看二輪片
看第二片跨著腳舒爽到好像可以生孩子
我還是覺得要半身不遂
珍妮佛羅培茲以前有這麼漂亮嗎?是J LO嗎?
備胎女王好好看,感覺就會收藏在美玲姊的電影寶盒裡
後面生小孩那邊真的好好笑,好恐怖
比佛萊迪殺人都恐怖
我要給那段滿滿十顆星

本來要走了,迅龍高手看了三次怎麼還這麼好看
二輪片還會大爆滿,坐到地上看也好看
每隻龍都好像狗,差點又要整部看完
想到後面會好可憐,還是趕快走好了
到家才5:30好像真的太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76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