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看奪魂鉅6特映會簡直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畜牲
為了奪魂鉅詹立安說劃位一定要排到第一個
好怕排第一個就是做第一排的意思

京華城真的好難到
以後除了殺人片我這輩子不想再去京華城
勇敢向晶華城說不! SAY NO!!!

美食街摟罵崩也太好吃
回家差點改寫美食部落格
每道菜要給星星
"大家好!我是阿蘆!我是阿薈!"
"我們是 蘆薈覺醒!!"
哈哈哈哈哈
哪來的老人團體
真的好煩,肚子差點笑到爆炸
還邀他們來當超級雨傘大道的評審
哈哈哈唉呦~我會死掉

奪魂鉅果然沒讓我失望
怎麼這麼好看!
還沒看兩個就想去網咖新增網誌哈哈

一開場就來一場切肉遊戲
大肥豬也比不過一隻手,好聰明
最後面腸子流出來最好看
會不會太好看
忘了複習前幾集,前面摟摟颼颼講了一堆人名都不記得了
好像還差點睡著,都看不懂

反正遊戲開始就好好看
四關都好好看
憋氣我們也跟著憋
老人 VS 青年 二選一我也選不出來
旋轉木馬還放可愛的音樂
六個只有兩個可以活下來
大家都背叛,好好笑
"我懷孕了!"
"我家很有錢"
"碧去~"
主角果然還是老低勾都選女的

最後兩個爆點好像有點驚喜又還好
還是沒有第一集厲害
約翰好厲害,只會懲罰壞人,有禮貌又會做機關好有才華
每個人都活該,戲後!!

場景好像夜行館,唉呀真的是夜行館
等等還看到山貓好可愛
哪時來木柵動物園出外景我們都不知道


哈哈好可愛 這集也很俏皮
我愛奪魂鉅










PS.GAME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a76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